close

8/26   情人節   綠島


00:06    一封簡訊祝我[情人節快樂]

[嗯,也祝你情人節快樂]

-


這是早餐店外的海岸風景,
很像是一幅不真實的畫,
美到讓人想每天都坐在這兒。


本來預定好的行程是早上九點鍾要去浮潛
不過我們快九點才起床,
弄到快十點才出門吃早餐

好啦讚揚一下大肚子每次都是第一個起床
拜託第二天我也是第一個好不好哼
我眼睛已經睜開只是還沒坐起來

-

好啦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又噴了一下
到導遊告訴我們的秘密基地一
不過說真的
翁翁和小雷記路超強的
聽導遊在那邊什麼右轉左轉我完全被搞混=      =

傳說中的第一個秘密基地,是可以到睡美人的地方

就是走了很多崎嶇的路,



 

然後這是半路上往下看,好藍好藍的海水
有空去喝喝看籃棧的藍色夏威夷
超級像那個調酒的顏色,好棒~

還有長長的路程

 

這是經過洞口左邊的陸路





這是右邊的水路


過了洞口之後

這裡是恐怖的沙子地帶,
鞋子會莫名奇妙的被沙子吃進去
腳也會越陷越深


似乎是在找拖鞋的樣子



我整個要陷進去了.....



庭瑋兄是又要跳海的意思....


不是我在說....

這到底是誰的腳?
腳毛也太茂密了吧=    =
嚇死我
不過這裡的海草踩在腳底下就好像是地毯一樣舒服耶
話說我有買一包海草酥
全部都被我這幾天宅在家裡吃光光了
不知道那些海草
是不是那些被我們採在腳底下的海草    哈哈




小雷剛剛跟我說他坐著的那個地方似乎是睡美人的脖子

不過我還是看不出來=     =

-

又噴了一下。

到第二個秘密基地,
傳說中必須要堅定意念走下去不能半途而廢

而且還要爬上45度的斜坡才會看到的瀑布

很可惜,因為那個瀑布實在是太隱密
而且真的要憑著堅定不移的意志才找的到的地方
所以最後只有我小雷嗡嗡嗡允亮兄走到
噢~不對
應該說是[爬]到

另外,芊芊奐儀茹潔,還有庭瑋兄,在旁邊陰影休息,
女孩子休息也就算了,
劉庭瑋你坐在那裡休息真的也滿好笑的

由於攝影大姐芊芊沒有爬到,所以瀑布的照片很可惜沒被拍到
最後只剩下這張

我們四個找到瀑布之後下來的畫面

後來大家一致決定下一個行程,就是到7-11買飲料,
然後回民宿睡午覺,哈哈


這是小雷撐傘的照片哈哈哈哈哈


-

接著就讓廖芊芊在這趟旅程中第一次騎車車載不怕死的庭瑋兄,

我就給小雷先生載
沒想到翁翁翁騎超快,不過廖芊芊也不是省油的燈,
騎的也超快,哈哈
後來買了飲料,我們就回民宿去吹冷氣~

-

男人們都累了
所以我廖芊芊奐儀茹潔,就決定騎三台車出去逛逛,
奐儀就交給我載哈哈
在路上還遇到兩次小雷
一開始我還以為我認錯人=      =

反正後來我們就到綠島監獄
不過是真的不能進去
現在似乎還是有關人在裡面
 
 
 所以我們乖乖的照完一張照後就閃人

之後我們就騎到綠洲山莊,去看可以看的監獄
不過在綠洲山莊附近,有看到一個奇怪的東西=    =


再來是綠洲山莊附近的景象




監獄的大門
 
監獄內部
 
粉紅色的地方是讓犯人尿尿大便的地方
感覺真的很不舒服耶
有些便盆還是面對門口的耶
要是有人要進去,
剛好犯人在大便,不是很糗.....
又很臭

牆上也貼著很多政治犯的資料
有些人一關就是十幾年,
要在這種地方十幾年真的是很痛苦
在那個年代要爭取自由,
付出這麼大的代價,其實也是很偉大
其實裡面有些政治人物並不是很喜歡
可是看到他們的資料
還是很佩服他們的勇氣
害我替他們鼻酸了一下
回家後再看他們的新聞,那副嘴臉,還是令人討厭


噢對    一開始我們有到遊客中心一下
不過我覺得遊客中心中沒什麼
只有一小個角落
有綠島生物的標本
不到五分鐘就出去了呵呵
 
-

後來很可惜因為時間快到了,所以我們本來打算噴一圈也沒噴
就直接回民宿準備要去浮潛了,
奐儀和茹潔不去
只有我和廖芊芊嗡嗡嗡小雷允亮兄庭瑋兄
浮潛的用具實在是有夠髒.....
不過海裡的魚也真夠笨
手裡握著的麵包不來吃,硬是要咬我的手指
笨蛋笨蛋
跟大肚子一樣笨
臭小雷很討厭,每次我在餵魚,就要伸手過來摸我的魚
害我的吐司都餵不完,都沒有魚想接近我

-

浮潛完之後大家就回民宿洗澡~

-

晚餐時間

我和廖芊芊合吃了鹿肉燴飯還有海草麵
我還吃了超新鮮又便宜的生魚片

劉庭瑋這個愛吃鬼
幫我和廖芊芊解決掉吃不完的東西
又多吃了一碗滷肉飯

-

點心時間

我們吃了好多海草冰
結果沒想到只有我吃冰的時候會牙齒痛
真討厭

我跟廖芊芊合吃檸檬愛玉海草冰
我覺得老闆笑起來好可愛

-

逛大街時間

我和廖芊芊買了一些名產,是打算給同事吃的
結果沒想到帶回台北之後
有大半都是我吃掉的
哈哈哈哈哈哈


庭瑋兄這個幼稚鬼
買了一個蜻蜓    哈哈
最後一天我要是沒提醒他
他一定就把蜻蜓放在民宿了    這個笨蛋
說不定他的蜻蜓早就留在莒光號上    笨蛋

-

挖屋
之後回到房間裡面玩耍
吼我反應超慢的
每次都要我玩遊戲
我都會輸嘛....

因為一直輸    所以我喝了一堆酒哈哈
後來就坐著看電視    累了呀

跟廖芊芊騎車去看星星去了,
挖半夜的綠島完全沒有路燈
我跟廖芊芊騎到荒郊野外,
找到一個很棒的河堤,爬上去看星星看了一個多小時
重點是我們還做了一件,只有我們兩個知道的秘密
哈哈其實很糗
不過說好了,這件事這輩子只有我們兩個知道不可以說出去

希望我們兩個都可以開心
只是沒想到到綠島這個地方,
我們兩個竟然都帶著沉重的心情去,
不過綠島的風景真讓人忘記很多不開心的事。

在我和廖芊芊聊天的同時,
我和他還以為在房間的其他人會睡死,
結果沒想到奐儀和茹潔也騎了另外一台車去附近看星星
嗡嗡嗡把最後一台車騎走,騎去噴兩圈,
還說學會綠島人的騎車方式
呵    不就是單手騎車然後蛇行嘛
小雷很神秘的自己一個人走路去看星星

感覺每個看星星的人,都懷著自己的心事
看到了好多好多的流星
不知道是不是許願都會奏效,
不過這一次,我在看牛牛的地方許的那個心願
我希望,他不要成真。

後來大家都很乖的把車車騎回去,
然後我跟嗡嗡嗡決定去買嗡嗡嗡介紹的酒喝
結果卻忘了開瓶器
最後我和翁翁翁就到全家旁邊的河堤喝酒聊天
不是我在說
嗡嗡嗡真是個難搞的孩子
哼哼

本來看翁翁翁的意思,似乎是要留在河堤睡覺或是等到泡溫泉的時候,
挖,可是我真的好想睡覺
後來我們就回到民宿去了~
倒頭就睡    呵呵

The End...

arrow
arrow

    鋼牙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