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/10(五) 台中逢甲-愛玩樂

其實星期五晚上對於住宿業者是屬於假日,所以我們是使用假日價格入住的!
這是我們的第一間民宿,但當我一打開門的時候,其實有點小傻眼,房間好小唷....

 

其實一開始我本來是預定要住在「朗朗明月」(990元)的,他是這間民宿中最便宜的房型
(因為環島要省錢T.T)
但後來老闆主動打電話跟我說因為房間冰箱壞掉,所以免費幫我升級到「蔚藍午後」(1100元)

愛玩樂

其實也看不出來除了配色之外差在哪裡XDDD(不知道為什麼會差110)
照相的角度都是從門口往內照!


再來就是房間的廁所
愛玩樂   

除了沒有乾濕分離外,廁所真的很小,尤其是淋浴的那塊,
不過整體來說滿乾淨的,對於要專心在外面玩樂的人還算是堪用

 

再來就是因為那裏是屬於逢甲大學的外宿區,
從最外面很像宿舍一樣需要刷卡進來,進來之後就是一棟一棟有編號的房子,
愛玩樂就是裡面的其中一棟,所以官網上的所有房型都在這一棟中,
「蔚藍午後」是在4樓(沒有電梯爬得有點累)
也因為一棟一棟都是靠在一起的,
所以窗戶外面就是另外一戶人家,而且其實可以清楚的看到對方在做甚麼(有點可怕)
所以有窗等於沒窗,為了自己的隱私權著想,到了房間之後,還是會立刻就想把窗簾拉上!
不過也因為這樣,當天晚上算是悶悶的滿溫暖的~ 

 

sorry剛剛敘述的都沒有圖片,官網也沒有特別提到,所以無法偷抓照片!
騎車騎五個小時,實在是到了就想趕快放行李!(請原諒我plz) 

 

而老闆在放完行李後,也會順便跟我們解釋一下附近的環境等等,
老闆人還不錯,只不過講完之後,就沒有機會再看到他了XDDD
所以我想對於不想跟老闆social的旅客非常適合! 

 

最後就是這間民宿沒有附早餐喔!但有附贈兩客義大利麵全套餐
(義大利麵+玉米濃湯+現烤撘擼麵包+現打泡香阿薩姆紅茶)
但她其實只能抵用最便宜的義大利麵,
印象中最便宜的義大利麵似乎是素食的或一般肉醬麵,裡面有家培根或是雞肉的都要加個幾十元
愛玩樂  
附贈的麵包
愛玩樂DSC_0870   
附贈的義大利麵(左邊的是不用錢的;右邊的要加30元) 
餐點都很便宜又不錯吃之外!我覺得紅茶超好喝的耶!! 紅茶真的讓人超驚艷~♥

 

這次沒有分享得很完整,因為有太多該照的照片都沒有照(泣)
雖然我們自己有照照片,但房型的照片還是使用官網的,
因為當我們想起來要照房間的時候,房間已經不成人形了..... 

 

-

 

愛玩樂
房型:朗朗明月蔚藍午後(點進去後有照片跟價目表)
電話:0980-897548(電話接聽時間中午10點~晚上10點)
地址:台中市文華路170號(地址官網上似乎是沒有,離逢甲大學還滿近的唷~逢甲是文華路100號) 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-

3Q 打完來去睡覺!

李冠緯我踏出我的第一步了,不要在嘲笑我了!

arrow
arrow

    鋼牙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